Sunday, August 9, 2009

money>money>money!!!

有钱拿哦~好高兴哦~可以买我喜欢的东西,but还不可以买我的新手机,,因为只有几百吧了,所以只好等咯~算了反正我的等待性是蛮强的哦~呵呵呵!

哇,这个星期五应该是去电头发吧,哈哈,好高兴哦,可是我就是没有主见,要电什么发型都不知道,很惨得咯~好烦哦~11/12/13、这三天应该比较忙咯,因为要帮团在庙帮忙咯-+,应该是12的时候有火炭过吧~真的好想过哦,可是我怕痛哦,听团说,要过之前不要想多多,也不要说怕痛这些类型的,等过完了在说!!听起来好像不痛哦~

17/要考试咯,好紧张哦,真的很怕数学和科学哦!这两科是我最差的~希望可以及格哦~及格的话我一定谢天谢地得咯~没有的话我也会谢天谢地的啦!哈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