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论坛论坛!!


walao勒,最近在爆米花论坛那里骂来骂去!不自量力~要跟我斗?来咯~我不怕,因为我没惹到你们,你们也不要来惹我!!鸡婆!!

下雨下雨!闲~整天下雨,只好躲在家,根本都不可以出啦,又出也是一下子!昨晚雄聪焕来我家聊天,一聊起来,聊到12点多他们才回家,够厉害得咯,我们聊的时候,就有kampung tengah的女子打给雄~哇靠,。那个女子的电话够多钱得咯,打到一小时多的哦,我们有时跟他聊,聊到一半,忘记他的存在,他也可以酱听我们聊得哦~厉害,有钱,我们就叫她割一点钱来用咯,叫她割20不要哦,很紧哦她,以为好骗哦,那里知,只割到5块而已,那也好啦,哈哈,坏哦我们~改次人家都怕来拉美士哦,~呵呵
等你好累哦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