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分手,考试,生病!!!


因为某些小事情而吵架!而我也会因为这件事跟你分手!!!我已经跟你说对不起了,你要我怎样哦?要我跪下来求你吗?!!ok你竟然要做到酱绝!我就跟你分啦,你回拉美士去找你,你不在,算!!写信息你不回我算,可是你干嘛要骗我呢?我不知道!跟你在一起真的满压力的,因为你太直接了!你很恐怖,虽然你对我很好啦,可是这些不是我要跟你分得原因!真真的是你说谎!!!你干嘛要骗我呢?我不想去多问什么了得!!我不想因为你,而导致我的学业退步!!!

明天就考percubaan了,真的很怕,我现在在写着,都在一边读书了,不知什么原因,这次的考试我真的很怕很怕!!!我也只好一直读书咯,莹生病哦,不知好了吗?真的很担心她哦,希望她明天可以来考试哦~


刚才去买粥哦,因为我和我妹都生病喉咙有点不舒服,所以就去买咯,呵呵,一下直就给我吃完了咯~去买的时候,看到莹哦,应该病好了吧,呵呵,现在轮到我了咯~呜呜呜~可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