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!@#$$%^&*()_+|

今天下课的时候,就看到芳一个人走上去~什么事呢?我也不知道,我以为她是生气我,因为我叫他们等我·过后我自己去交书~我就没理酱多咯~我走上来了,看到芳闲闲酱又好像要哭的感觉,我就过去问他什么事咯,他就越走越远,我就只好跟着他咯,结果她哭了起来,我问他什么事?他说宇很像不理她还是什么得》》就是因为那天国顺捣乱庆的生日,芳骂他们咯,宇就跟她男友嘛,所以酱咯,其实我也不知要怎么做啦,免得给他们说,我要破坏他们的感情咯,他们的感情一向来都很好的嘛》》可是我永远站芳莹和我们这班的咯~330兴啊~呵呵呵~

最后两节的时候就是上sk节咯,!@#$%^&*()_+死老师啊?针对我哦!!!欠打!一上他的节我要那书去办公室他不给,我算,过后要放学的时候剩最后5分钟,我要拿书去,他也不给我,我已经很tulan他了的,建要拿书它就给去,过分!!cb的啦她!就好生下来的孩子,没有屁股洞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