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干嘛你一直逃避我哦?


干嘛你一直逃避我哦?你懂我很伤心吗?找你写信息,写到一下子,你就说要睡觉!要不然就说电话没钱!有时发给你信息,你不回我,以为你电话没钱嘛,那里知你关机哦!!你怕哦?逃避我?

我很讨厌你的啦!!!那天我跌摩多,你不但不来看我,反而你也走也远!!cheap,也是在那天晚上,我去你家找你,找你出来,要问清楚事情,我去你家一个小时!你一句话都没说,算什么男友哦!!!遇到事情,就选着逃避,,!!!过后就写信息来,说对不起什么的!你说对不起还有什么用!!我们已经完了!!

可是现在我还喜欢你!你干吗要逃避我呢?你怕我什么,我跟h,没什么的好不好!!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啦!!!我很讨厌你的啦!!死猪!!!

cheap男人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