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第九个???真的吗?


好高兴哦,过了桥整个人好了起来~可是我xx,那个团说不用经,所以我就过咯~一回到家就跟青衣酱了咯~哈哈哈~

我是第九个???真的嘛?有点怀疑你勒、、可是如果是真的啦~我不会怎样咯~只要你对我好~还有今天像焕所说的,xxx,就可以了!普度的时候,如果你傍边有女人?我也是可以的咯~10个?我也可以~总而言之~我不会给你玩我的感情的咯,我只想过着平平安安的生活而已~

跟你在一起好幸福哦,你很坦白咯,不像那个《》?别提他啦!!

永远爱你哦~

凯muack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