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做朋友要做到酱吗?




今天一放学,就看到你,你也走过来,跟我说xx喜欢我?我听了整个人傻了一下。因为他在你后面勒,你竟然说这句话!之前我是有想要认识他的,可是知道了,他有女友,我就打断这个念头了~我已经没去想念过他了?可是今天你干嘛要载住他来找我呢?我就没理酱多了,我回到家在找你算账!

我就打给你,叫你不要乱说话、过后、问你在哪里咯,在红青灯那里吃冰也不叫我去下,我就说你不够朋友咯~then你竟然说等下给什么keong打哦。walao我跟他是没关系的,你干嘛要一直酱讲哦?过后就聊咯,你平时讲我爸?我没有骂?可是今天我说笑的,你竟然酱只骂我?我惹到你啊?我说普度的时候来pk一场,你却说像小孩子~我知道你大了勒。你懂你酱讲我,我很伤心吗?你懂我在考试吗?压力很大的吗?你今天还一直酱讲我哦!!!

我不想和你吵,可是我心里却很不满~只要有一天你惹到我什么的,我一定跟你拼到底的~不管你是哪里一只的·~我不怕!现在我不想吵,就跟你和好下咯~你却给我他的号码?你干嘛要给我?我不要!他有女友了!!!我不想做人家的第三者!你知道昨晚,我刚分手吗?今天你又来酱hurt我~




你真得很欠打啊!!!i nver forgive u ~


H love u, i will wait u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