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后悔已来不及了!!!


后悔已来不及了,我是在说考试的啦!!我朋友说出peristiwa-peristiwa的~可是我没有去尽力的读,我有跟spotlight讲,可是我们两都不是放很大的希望在peristiwa-peristiwa.结果考试的题目一出~炸到!竟然是peristiwa-peristiwa的哦~我真的是很后悔噢!!!干嘛不听你的话呢?!算了啦!反正我都会做,只是没什么把握啦!呵呵~

明天考BI AND GEO哦~英文我读他的bad charator 哦~因为听说会出咯~呵呵!~GEO我就懂会出什么咯,呵呵~聪明勒我,呵呵~希望这次的percubaan可以全科及格哦~我数学和科学一定要及格,我不可以给他看扁!我的英文和国语一定要拿A,(虽然是不可能的啦,but i will try to do in my best) 绝对不可以给他看扁!!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