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Cheap !!!青衣!!


cheap!!原来你是这样的人!!!我真的没想过你是酱的!亏我一直的想念你,一直期待你的到来~之前的我,不给你我号码是对的!!!我之前已经把你忘记了~可是现在你干吗要出现!!!

fuck???fuck你妈啊?一来就写这个!!欠打的要死!!!还写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!!!不要给我在遇到你啊!!fuck u 青衣!!!

昨天庆的生日是很好玩的~结果就给那些,k仔,来捣乱!!!看都恶!他有什么资格推我朋友哦~还来找他们中!!过分,吸k仔!~!慧驾谁摩多有罪啊?你只不过是她男友吗?又不是他老爸~她老爸都没有酱只对她啦!!!


CHEAP!! CHEAP!!!CHEAP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