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你有种!!!


你有017的卡哦~(跟你在一起的时候,叫你换017的不要啦!)不错嘛~有女友了咯(你跟我记住,有女友了不说~还一直满我)~你的女友一定很¥幸福%的啦(幸福》?慢慢等啦!!我一定破坏的啦!!)~如果你女友在拉美士的话~我一定会好好@照顾@她的(照顾,我一定去弄她的啦!) 我都已经说不要在找我了,不会听的哦!你有女友了啦!!我不想做第三者啦~你明白吗?我原本要用我表姐的号码写给他的,(请你不要在烦丽凤(我)了,我是她男友!!!请你远离他!如果我在知道~你在写给她信息勒~你就知道!!)可是我想下还是不要啦~因为心里还爱你的!你不明白就算了咯~


开学过后我不用手机了,谁认识我的,麻烦通知下你们的朋友,我也认识的啦~谢咯~~

我现在的两架手机,是借来的,我要还给贤了咯!!!还有一架是我哥的~他要去新山做工了,所以要还他咯~呜呜呜,,,没手机用了咯~不用尽,那跟好,不用给人家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