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喝醉?

喝醉就可以决绝掉事情嘛?逃避逃避,你要逃避到几时哦!!!??现在我问你啊!?!!不会喝醉学人家喝~cheap,,有两架手机!干嘛不告诉我呢?!算咯,打给你不接!刚才我遇到你喝醉的样子!我真的很想打你巴掌啊!!!!!stupid person,!!! i love u , u knw?
今天看莹和芳生日就穿裙去咯,呵呵,第一次穿的勒,难得的机会哦,呵呵,我知道我人不比你们白,今天穿的裙黑色的!,很不配,是吗?我问你啦,你穿什么我有讲你嘛?没有!好过你勒?大声不准啦,敢讲不敢做!我第一次酱穿就可你酱讲!今天我发誓,我从今以后,我不会再裙的!我一定要比你帅!!!


颜义贤!!!i hate u !!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