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国庆日!


~凯,你回来拉美士就好了嘛~干嘛还要来烦我?我不是说好了分了,别来找我了吗?可是蛮高兴的咯~呵呵~你一直换号码的哦~看都闲,!!!
鸡蛋,半夜又给那个死鱼烦啦,叫他有女友了,就不要来烦我咯,可是你一直来烦我的哦,看都闲,害到我骂粗话给你啦,你又不爽酱啦!我真的不知你要怎样哦?!!!好烦哦!!!
今天12点多下午,我还没睡醒的~,就给那个白鸟和扬叫起来咯~说什么喝茶哦~随便咯,快快起来,洗个脸咯,就出去咯,跟他们出蛮好玩的咯,一直问我要去那里喝的哦,我也不知要去哪里,刚睡醒哦,傻傻酱~哈哈~sohai哦我~原本要去,阿soh的,结果勒去包店那里吃咯,可以算是我的早餐@午餐,哈哈,只是喝一杯milo ais 罢了~没胃口啊,就在包店那里八卦一下咯,听下有什么新消息咯,呵呵呵!!!
闲没事情做,他们就打给莹问在那里哦,莹说在她外公家,扬就说要出找你哦~就随便一起去咯,反正在家很闲,就顺便看新港在那里咯,哈哈~一进去新港那里,白鸟就看到你家的车在那里哦~一进就看到哦,蛮近的嘛~最好笑得啦你,看到我,不懂说我什么哦,看到你都好笑,傻傻的,我们还玩你说贤有跟来哦~哈哈~被炸到吧,我也跟他们一起来找你~呵呵~
过后就回家咯,在路上的时候发生了,一间事,想都好笑,哈哈,要知道什么事嘛》去学校再和你们说咯,呵呵~
回到家累累哦~休息下,6.30半就去找焕走走咯,原本想要去阿批喝茶的,结果勒,没开,在48那里看到宇跟他男友的朋友他们,还有白鸟,几不好意思下~结果就酱走去金山花园那里,看到威和安哦~就叫他们来咯,去公园那里聊天咯,聊聊聊,时间蛮快过的,过后就跟焕走路回咯,原本想要庆祝国庆日什么的,想下还是不要啦~哈哈~


给我哦~好高兴哦~世界上他跟我最好的~我真的好想念他哦~

哥i miss u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