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考完试了咯~呵呵呵~

考完试了咯~在想着要去哪里玩还是要去做工呢?很烦啊~又不可以电头发噢!!
今天下午就有出来咯,考完试了吗~出来走走咯~顺便找工作,呵呵!不够摩多哦,haiz,算了啦,突然想到你(贤)哦,呵呵~去找你咯,你载莹咯,过后找焕咯!乱走咯,走到下雨哦,厉害!
过后为了避雨就去企企咯,点水吧了咯~都不知要吃什么哦,haiz过后庆他们来了咯,看都闲,自以为很帅哦,我静静罢了啊!不想和你们吵~怕人家说我吃小!哈哈!过后要走掉了,竟然看到他哦,哇老,够帅得咯~呵呵~真的是我爱人,可惜人家有女友了,可是看你幸福,我也很幸福哦~,好了不暴太多东西了,免得给你(贤)酸哦,呵呵!!
晚上大眼睛来找我哦,来找我喝茶哦,炸到酱冷了,还要出哦,!我不可以出啦,可以的话,我一定会陪你去的啦~抱歉咯!


虽然我知道你有女友了,可是请让我继续的去爱你吧!对不起,我爱你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