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WE R THE BEST NIKE

哇,今天蠻好玩的~比賽煮早餐和午餐噢~
早餐要煮的是roti gulung , buah melaka and kopi~roti gulung我認爲最難的咯~我把那些inti放進roti裏面~然後跟他折的時候超難得咯~haiz,可是也難不了我這組~哈哈,接著就做,buah melaka咯,炸到,做的時候容掉噢他的,inti,真的是噢~原本我們這組有vivin幫忙的噢,結果給老師借去哦~那算了咯,只好靠我們自己來。我們做的早餐拿第三名噢,不用經,還有午餐的加上來才是真真的贏者~
到午餐了~就只是煮炒麵和做 sirap limau咯~就我和yen一起炒咯~就好笑的是煥啦,她不是我的組的~可是來我這組幫忙咯,因爲她不懂要哢什麽東西阿~我的組的馬來人,就有來炒咯~煥就說不是這樣給煥炒,那個馬來人就不爽的說,你又不是我這組的拉~去你的組炒拉~看到她醬講都好笑~哈哈。過後那個馬來人就走掉咯,剩我和yen炒咯~好了就泡水咯~
終于做好了,就給老師評分咯,我們的組蠻不錯的拉~過後老師就算總分咯。我去看下~我們的早餐的確是輸掉了,可是我們的午餐救了我們,總分是409噢~所以這次的比賽冠軍組是我們咯,哈哈。總分加上來是888,縂冠軍也是我們哈哈~
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~哈哈~
we r the best NIK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