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Everyday i think about u , but u give me wat ???


今天我又问你了,可是你还是没回答我问的问题。不用尽,因为我是不会那么快死心的!!!现在我先拼我的考试,过后再找你!!!

最后两节酱,我们就排队进礼堂咯,要准备明天的考试咯,那个老师就开始说peraturan这些咯,听了都闲!上次考percubaan的时候,我是ketua嘛,今天那个是星星选那个死马来人咯,看都讨厌!Zr到要死~!@#$%^&*!!!真的是气死人啦,过后放学时间到了,他又讲,够长气的咯!害到我做的van车走掉啦!幸好猫头鹰的妈载我回哦,要不然就要走路回了咯!!!

我们考试你没读书哦,而且是星期三7,四8,五9,那就没心情考了咯~呜呜呜·~

明天要加油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