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中秋节快乐!!!


在下课的时候,我就要跟他拿嘛,鸡蛋的啊,我们讲话的距离是很远得咯,问他第一次,他又问说什么?!我就再说咯,第二次的时候,他竟然跟我笑哦,过后那个强就来插进我们中间哦,够欠打哦~我整个人气到,跑回班上哦~

最后一节是很好玩得咯,我们的国语老师跑去生孩子了咯,刚好那天没有老师代课哦,我们下个星期要考试的勒,我们中三最重要的,pmr咯~我们不但没读书,还一直玩哦,真是的!过后12点的时候,男子就要排队去礼堂咯,要听讲座会咯,我们女子是2:15才去。所以我们先回家,过后再来学校听咯。

这个讲座会对我来说,真的很不错,讲师也蛮帅的,可是结婚了的,呵呵,之前也是有去他的讲座会咯,不错的~听完了,芳就来在我去陪她去剪头发咯,焕和莹也有咯,在我听讲座的时候,就有人发来问我,炎撞死人啊,我整个人傻掉哦,我就问我哥咯,的确是真的哦,我哥就说一清二楚给我听咯。他竟然可以没事的哦,撞死两个勒,人命勒,有钱人是酱的啦~(你们那呱看到了,别和我哥投诉,有什么就和我说!)

晚上的时候就去庙庆祝中秋节咯,BBQ哦~这些男子很惨的啦,叫我们女子烤给他们哦,算了啦,反正也没事做。就帮他们咯~我就有去找他,竟然他妈在外面,我又怕去找他啦,算了。过后我又再去咯,竟然全部睡觉哦,haiz。。。闲掉!!!

过后载芳回了,我就去庙找焕咯,我们就走走咯,竟然遇到豪强他们哦,哇,我走我的做么要嚷我哦,得罪到你们,我知道你们摩多油很多勒!算,幸好我跑比你们快啊,哈哈,鸡蛋的拉你们!哈哈,还有今晚的事情谁和我哥说了,就知道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