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exam~~pmr ~

今天1两点多早上都还没睡,想这要考试的咯,很怕哦,我怕我数学,科学还有华语不及格。如果真的不及格的话,恐怕明年不懂读什么班。我也不只想这个啦~我也有想你啦,呵呵。知道的人静静就好,呵呵~

又是新的一个星期开始,我跟司说,我考完试才找你,跟你算账~然后我这考试的两个星期是不会看你,找你的。可是我还是做没有,周会的时候,我一直往你们那里看。haiz一天没看到你真的快要死了啊!今天在班上我有叫我朋友写你的名字哦,为什么我不要自己写呢?=因为我的字很丑,很乱,呵呵。所以就叫了,四位字很美的人写咯,那就是猫头鹰头可以转270°得咯,娥。我们班上的fenny,还有连,和琳琳咯~结果除了fenny其他的写错名字,因为我害的咯,然后fenny的很美哦,过后那个字的框是连写的咯~

哎哟,1.10分要排队进礼堂哦,闲什么restu ibu bapa的哦~几惨一下得咯,班长要坐前面,我后面是男子了,才到女子咯~闲,幸好有贱人陪我聊天哦~过后班长轮流上台那班上的那些restu的字给级任咯~我的角落没好的看你哦~只看到侧脸罢了哦~

迟放学哦,害到我没好的看到你哦~只好一个人的走出校门口咯~呜呜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