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一转眼♂♀

今天真的是有够闲的咯,一大早起身原本是要和芳去吃早餐的,结果没去了哦,只好在家玩电脑咯。玩啊玩,一转眼就快要12点了,等下2点要去拉华哦~祈祷考试的咯,也不清楚啦。呵呵。一点多的时候,芳就来我家载我去咯,我当时还没冲凉的,我就叫他等我,我还等什么,不久弄冲一场咯。呵呵!!!
我们就去咯,蛮闲的啦。很快就完了哦,我跟芳原本是想要去红青灯那里吃冰或者去香草的,结果下了雨哦,我不顾一切的转油跑回家哦。我们的冰就将泡汤了,haiz倒霉哦!
今天的心情闷闷的哦,他咯!我考完pmr了,我一定找他算账的!呵呵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