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你现在~


不知怎么的,我总觉得今年比去年过得很快乐~
今年我开始补习了~觉得补习蛮不错下的~
还有就是跟些朋友相处了~觉得很好~虽然之前咱们也是朋友,但不是很要好那种~
我觉得我今年选的这条路是没错的~刚好是我要的科目~
再加上环境方面不错咯~不会说我这班很吵~大多数都是很好的同学~(不是在说其他班的不好啦!)
我今年也比较少出了,不知是在月头方面嘛?我觉得我接下来呢?一定能做跟好的!(加油)
我在下想跟我那些一直都在支持我的朋友们~谢你们~尤其是大我的学姐~
我一定读好书的~我不会给那些(“好”人眼看人低~看偏我的!)

今天我找到了我从小学到现在找的歌曲~
好高兴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