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梦醒时分


好烦啊~
为何要怎么做哦?
好难受~
上了中4的第一次考试终于过了~好开心哦~
幸好全都及格,暂时分的科目都及格~
国语我一定会跟加油的~fifi你等我吧!我一定跟你拼了~

那晚遇到了你,是我的幸福~
跟你擦肩而过的那刻,你是否,有看我呢?
好想把时间停留在那刻,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~
隔三天你在做工的时候,我好想去那边跟你打招呼,可是我不敢~跟何况你是警察勒~我还是不要啦~我回家了我一直期待你会找我,可是我没法等你。因为我真的很累~
你应该是做到太迟吧~
希望有机会我们再次遇见~好想你哦~
iiiii
iii
iiii
iiiiiiii
muack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