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爱着你~~~

星期五的时候原本是要去做工的,可惜等巴士等到不会来,气到跑回家哦~
我晚上的时候,原本想要去他家的,可是想起有些事,就不想去了~免得看到那些人!!我老爸一直叫我去看都闲。
只不过是以前的事了吗!现在才来说做么哦~很好玩!我不是以前的丽凤了哦!!请你尊敬我哦,不要以为有钱什么都可以。我不是三岁的小妹妹~
第二天,放工的时候,原本想直接回家的,可是想下,还是走走下才回吧。我知道那天是什么日子,我已经尽量不走他那里了,以为他没那么早回吗,那里知已经过就遇到他,哇我真的不知要做什么,终觉得很像对不起他的感觉酱~可是我明明没做错吗,干吗要酱自责???我也不知道~

也许是我还想他?
还爱他?
算了吧~读好我的书先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