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出我内心的话~

1前到现在无论我们都会有吵架还是什么的但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~

2前虽不大认识你反而还认为你很骄傲,现在我们是好朋友了,可惜你没在我身边,我好想你哦~

3前到现在一直都在一起,但缺不了解对方。我真的很不明白。

4前在我面前是有多么的脆弱,现在什么都露出来了,我才明白,人是那么的现实~

5前觉得你很假,那时我不了解你才那么的说,而现在了解了,你是多么需要人家的关怀~

6前我们是很好的朋友,但现在你一直都背叛我,好伤心啊!‘

7前终觉得你很可爱,但一认识你的为人,就觉得你直话直说的人,不怕别人说你坏话,我的行为那些你也说了我,我真的觉得有你这种朋友真的很好,但有时觉得你很欠打咯,


8前跟你不大熟,只从那个活动过后,我们的感情跟加好了,真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永久~


到现在为此,这些都是我最爱的朋友~但现在我们的友情真的很差~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变得跟好~~我好期待~
最近听了画沙这首歌,蛮好听的~看了她的mv很不错下~再加上我最爱的偶像周杰伦,真的很好听哦~
昨天输输回来了咯~很高兴哦~可以找她出来讲心事咯~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