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勇~

痛苦~
虽然我认识你不久~但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的好“哥哥”了~
我知道你整天都忙着做工,但你不能抽点时间来陪我嘛???我每天都期待能看到你一面~但你始终都没出现~我好伤心~好难过~
我知道你跟他已经10年了,我知道你放不下~可是你不必为了她,而酱折磨自己吧???你都几岁了???给你自己多一次机会吧!!!
你知道你身边很多人都在担心你的嘛???

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~我好希望你能快点给你自己多一次机会吧~

永远的妹妹~fong,,,
malaysia...jia you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