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生病了~

今天才有时间写我的部落格~
最近都在忙着普渡的义卖会~售卖固本~
昨天是第一天售卖固本,我觉得我们卖到很不错~再加上学生们的配合~
也蛮顺利的啦,就可惜有一个地区没派到人去卖,就只好今天我们这几个去卖咯~
成绩是不那么的理想咯,加上昨天有别间的学校已经在那里卖了~所以我们迟了人家一步~nvm ,,,

走啊,,,走啊,,,
竟然给我遇到他,远远看是傻傻的咯,近看了,有够傻的咯,呵呵(对不起咯)
其实也蛮开心的啦,回的时候就打给他来载我回咯~

妈妈生病了~好难受哦,可惜我不懂要怎样表达我对我母亲的爱~就只好管好弟妹~做家务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